爱看书吧

爱看书吧 > 穿越小说 > 抗战:别怀疑,我就是个刁民 > 正文 46、畑俊六的担忧,板垣征四郎要下克上!

正文 46、畑俊六的担忧,板垣征四郎要下克上!(第1页/共2页)

本站最新域名:m.xakshu88.com
老域名即将停用!

    一个月?

    “你新兵正在训练,会不会太赶了?”

    “我没那么多时间去耗,如果按照正常流程来说,新兵至少要训练三个月才能送上战场。”

    “可现在时间不等人,只能在实战中磨练了。”

    说完陆天切入正题。

    “北伐需要国军配合,第一步就是把許州以及淮河一带的战略要地交给国防内卫军来防御,然后集结兵力准备支援会战。”

    “第二,我只负责消灭鬼子,打下来的地盘你派人派兵去清理汉奸,和倭国人残留下来的势力。”

    “第三,东北以后就是国防内卫军的驻地,其中包括热河省、察哈尔省、吉省、奉天省、黑省。”

    ?

    前面的两点常凯申觉得还算正常,可最后一点就让人不由得怀疑了。

    你要东北?

    那不就是下一个张作林?

    “我知道就凭我手里的军队,和国防内卫军对上丝毫没有胜算,再则就是虽然天朝表面是统一了,但各地都是表面一套背面一套。”

    “你如果真想要权力,击败倭国我可以退位让贤,把天朝交给你。”

    试探我?

    还尼玛退位让贤!

    说的比唱得还好听。

    真让你下野,估计立马就翻脸。

    “不,你还是继续当你的委员长吧,我没那个能力来管理那么大个天朝,就想找块地盘发展独属于我们自己的工业体系。”

    “东北就很不错!”

    说实话。

    当下的形势暂时不适合接手天朝。

    因为常凯申治下的政~府内部犹如一盘散沙,各种势力网盘根错节。

    要是真接手了,估计都是阴奉阳违。

    去东北就不同了。

    赶跑鬼子,那东北就是一张白纸。

    没有掣肘可以任由自己发挥,这样才能在短时间内迅速发展起来,好迎接第二次世界大战。

    所以对待关内最好的办法就是,慢慢蚕食消化,统治才会稳固。

    “真的只要东北?”

    常凯申再次确定一遍。

    “对,只要东北。”

    “没问题,那赶走倭国人,东北就归你自治,我不会插手。”

    呵呵~

    你太看得起自己了。

    就算想插手,也得有那个能耐啊。

    心里吐槽一下,陆天不打算讨论这个问题。

    “既然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第1页/共2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