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看书吧

爱看书吧 > 玄幻小说 > 奥特曼:开局就干光之国 > 正文 110我身在黑暗,但我向往光明

正文 110我身在黑暗,但我向往光明(第1页/共2页)

本站最新域名:m.xakshu88.com
老域名即将停用!

    暗,但我向往光明

    听见这个名字,郑宇下意识的看向在塔低下的佐菲。

    这完全是因为翻译而出现的差错,然后成为了一个恶搞的梗

    可结果却在奥特曼的世界成为了现实L

    “你和我一样,都是光之国被遗弃的战土,同样癌恨着光之国L让我们一起消灭掉光之国不好么!”

    沙福林冷冷地道。

    “你被遗弃了?.?”

    “呵:统治者。”

    -?“明明只是宇宙中一个鱼

    落的星球.因为等高子火花塔成为巨人,就自视其高,以自己认定.的正义就是正义L甚至成立奥特警备队,”

    “试问上是谁规定奥特曼就可以管理整个宇宙?”

    声如洪钟,振振有词!

    其至郑宇能够听见沙福林心虫的愤怒L

    只有被遗弃.被背叛才能够感同身受的痛苦。

    因为感情无法骗人!自恃光明的光之国又为什么会出现不公平现象了”

    “三十万年以来白族和银族便就是领导阶层,红族依

    附于银族能够为战土,立下赫赫战功成为上当人,而蓝族却只是底层的建筑工人?”

    “见利亚.你是银族可能无法感受继克以及他族人的痛苦但你也感受到被逼迫。,被迫害的滋味吧儿”

    声声质问,却让郑宇无法辩

    是啊L

    这就是奥特曼L

    极端主义才是他们的本质。

    直至后面的新生伐。才有了自己的思考能力。

    或者说,他们才敢去思考对与错,而不是光之国教导他们的对和

    错:二2

    “就这些?”

    如果在最困难的时候,沙福林出来帮自己-把或许这些话郑宇会感动。甚至会加入他。

    >

    我可是超银河太帝啊⊥

    自己想要做的只是让自己和.属下能够安全!

    可不是和光之国斗争!

    而是自己要活下去:

    对啊,自己只想活下去。

    那其他的事情._自己管不着也不想管!

    想要杀了_自己的家

    伙直接杀了。不就好了么!

    就像另一个世界赛罗所说,自己,可是用黑暗创造了光,在无尽的黑暗中找到了自己的救赎。

    这就是自己需要守护的二寸芳心⊥

    “难道这些还不够吗-””

    “道不同,不相为谋!

    心中有了决定,手中的格斗仪上光节立刻爆发而出。

    光弹如同炮弹般直接轰杀过

    轰轰轰

    光弹速度其快,并且来之突然。桀克根本躲闪不

    及!

    最终失去生命的雏克朝向塔底落下

    [邮击杀桀克奥特曼!?]

    .?K正在获取铂金级形态:..

    击杀了桀克竟然刚刚好满足解锁了形态L

    [叮L四阶形态:。暗光形态Ll利而无-害,其至联毛都不惧奥特之王,”

    “我身在黑暗,但我向往光明。”

    郑宝缓出一口气,这时候才发现,自己做的是对的。

    摧毁光之国有必要吗?

    没有

    冤冤相报何时了,冤有头债有主,既然债都已经还了。又何必牵连其他人?

    因为赛文那群奥特曼而杀了整个光之国,郑宇扪心且问做不

    “抱歉,我和你始终不是一路人⊥”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第1页/共2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