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看书吧

爱看书吧 > 都市小说 > 伪装酒厂分厂 > 正文 第35章 T公司

正文 第35章 T公司(第1页/共5页)

本站最新域名:m.xakshu88.com
老域名即将停用!

    论坛里沉寂了好一段时间。

    玩家们被震撼到了。

    迄今为止, 无论身处何种险境,玩家都占据着绝对的主动权。

    从不会有npc带给玩家那样的失控感。

    不知过去了多久,开始有未参与此次行动的玩家通过漫画透露出的信息, 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

    【引路人简直神了!!!!】

    该条帖子迅速被顶到了热门。

    紧接着下一条, 就是本次剧情更新后,为【组织分部】专门建立的情报收集与分析的帖子。

    组织分部就这么兀然出现在玩家的视野内。以一种意想不到,又震撼人心的方式。

    【就组织分部这关系,组织至今没垮是我妹想到的】

    【看剧情这说法, 组织分部远不止L公司和T公司两家公司, 我现在怀疑组织的触手真的遍布全世界,我们目前为止看到的所有情报, 都还只是组织的冰山一角】

    【这么说, 本篇里的组织都是美化过的了?不愧是你, 12+, 合着超过12+的就不给看了呗】

    【我之前还猜引路人虽然铁黑方,但有可能是来自另一股黑.恶势力, 是我太天真了, 没想到竟然是组织的分部的负责人, 之一?】

    【组织分部怎么感觉和本部画风不太一致?这逼格, 感觉刺激起来了!】

    【引路人连FBI都敢利用,琴爷他们也挺勇的吧, 开飞机轰东京塔诶!但怎么说呢,就是感觉, 分部这边不太一样】

    【不管怎么说,混子哥这波都可以载入游戏史册了】

    【我没参与都能透过漫画感受到那股凶险, T公司和L公司博弈, 两方几乎都没怎么下场, T公司甚至从头到尾都没出面,只有玩家在兢兢业业的当个棋子,嘶,我鸡皮疙瘩起来了】

    【这画风能一致么,组织分部之间这是真下死手啊,不知道boss是怎么看这事的】

    【有没有种可能,boss对这事门清,有一个闪回片段里,引路人把T公司对他下手这事描述为“正当竞争”】

    【好家伙,组织搁着养蛊呢?】

    【嘶,boss形象深不可测起来了,难怪红方一堆挂壁加一块十年都拿不下水厂,合着人家从一开始就没拿出真本事】

    【幻视玩家打了一个,一抬头发现人家背后站了一排猛男,嘶,养老玩家心疼得抱紧了自己,突然觉得随机不到红黑背景,当个路人也挺好的】

    【只有玩家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另一边铁黑玩家们在抱头哭泣。

    【今天也是为我黑方史诗级加强哭泣的一天啊啊!】

    【铁黑玩家激动搓手手,现在就等引路人老大带我们杀上红方大本营了】

    【墙头草已经开始担心死活不开群聊的红方了,要不要现在跳槽成真酒得了?】

    【我们红方是不开群聊,但你们黑方好到哪去了?这特么一个T公司加一个L公司都斗成这样了,我们红方好歹不会把队友往死里搞,你们黑方对自己人下起手来是真半点不手软】

    而那些切实的经历过的玩家,无一发声。

    身处其间,远比隔着一个次元观看所感受到的更加深刻。

    许久,终于有实际参与者平复下了心情,心有余悸的在论坛上发帖。

    【作为合围的参与者,我的建议就是,要是不幸在游戏里碰上引路人,赶!紧!跑!头也不回的跑!真别招惹他,跑不了就低调点,千万别让他注意到你!】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第1页/共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