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看书吧

爱看书吧 > 玄幻小说 > 我!黑暗破坏神,加入聊天群 > 正文 5问6.自来也:请教我怎么当禽兽

正文 5问6.自来也:请教我怎么当禽兽(第1页/共2页)

本站最新域名:m.xakshu88.com
老域名即将停用!

    这场宿命之间的战斗。

    结束了。

    以吐怜的胜利_拉下了帷幕……但事实上。财怜并没有觉得自己真的胜利了。毕竟。 现在的诺亚是无翼状态。

    要知道没有诺亚之翼的诺亚。

    不是真正的诺亚!

    他无法发挥出鼎盛时期的力量!

    再加上能量本就没有完全恢复。

    说难听点,他现在就一半残。

    打赢一个半残。

    _再退一万步进如果吐怜真的胜利了。 聊天群绝对会弹出成功改变命运的提示 些竟在原定的命运忠扎基是打不赢诺亚的。

    但现在聊天群也没有提示。

    所以总得来说。

    吐怜只是发泄怨与。

    小打小闹赢了。

    真要论起战斗。他且前确实还不是诺亚的对手

    没有退化成奈克瑟斯或者奈克斯特 看来你还撑得住。”

    落地来到诺亚身边。

    吐怜看着:他胸前的红色v字形能源核心 虽然和之前比起来。 更加的黯淡无光了。

    但既然没有退化……

    就说明还撑得住,死不了。

    诺亚无奈苦笑。

    他可不想退化成态克瑟斯。

    要知道。退化容易进化难

    想退化。很简单。 诺亚现在分分钟就可以自主退化……但退化后。

    想再进化成现在这个状态。

    所需花费的时间和精力。

    可就不止一点半点了_!

    “少搁这儿跟我装太头上还长辈呢 你比我太不了太少!”

    虽然他在诺亚面前。

    确实是个弟弟

    无论是年龄实力亦或者性格 各方面皆是弟弟。

    但味岭绝不承认这一点!

    "今天的战斗就当是小菜了 ,等你能量完全恢复 可以召唤出诺亚之翼后我们再打一场那才是真正的主食夕!"

    诺亚两万多年积攒下来的能量。

    在这场战斗中。

    已经完全亏空了。

    吐怜正好可以在此期间。

    死命的做任务。

    赚积分。

    说不定到时候。 就能购买积分商城里的扎基之翼了

    如此一来。

    就算诺亚有诺亚之翼又如何3

    双方皆是无翼状态下。

    吐蛉都能爆锤他。

    时怜同样爆锤他

    不再毁灭星球和宇宙不再屠戮那些无辜的生命 你想做什么我都答应你。__"

    诺亚点了点头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第1页/共2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