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看书吧

爱看书吧 > 玄幻小说 > 我!黑暗破坏神,加入聊天群 > 正文 一三九139.没有邪恶,何来正义/没有黑暗,何来光明?

正文 一三九139.没有邪恶,何来正义/没有黑暗,何来光明?(第1页/共2页)

本站最新域名:m.xakshu88.com
老域名即将停用!

    天使女王:“这就是所谓的未来嘛

    黑暗破坏神:“看完了?”

    黑暗破坏神“在知道未来所发生的一切后上你还想退位嘛?”

    超新星爆炸。

    并没有炸死凯莎。

    或者说炸不死凯莎

    拥有神圣之躯的她,其实就相当于不死之身上即便被炸成了无数的原子,也会随着时间慢慢凝聚然后重新复活。

    事实上在超新星爆炸之前。

    凯莎其实是可以遁走的s

    她若真想离开。

    卡尔未必能拦得住。

    但凯莎并没有选择走而是自愿的留了下来,直面超新星爆炸。

    为什么?

    因为她累了。

    位居天使王位三万年之久。

    她想休息想把未来托付给天使彦托付给艾妮熙德以及后辈的天使们。

    某种意义上来说,也可以算作是逃避吧。

    不过。现在。

    在知晓未来后

    一切就都未必了。

    在知道了自己陨落之后宝宙中那么多隐藏的妖魔鬼怪尤其是太天渣华烨所率领的天宫1 会再次席卷而来凯莎这次未必会选择隐退。

    毕竟所谓天渣。

    是天使文明的耻辱。

    不除之后快不得爽。

    天使女王:“退位嘛

    伍六七:“其实吧我寻思着就算你累了,不想再当王了。也没必要自寻短见啊。”

    挑剑提臀真君:“是啊。威觉完全没必要嘛上太不了就像你那个好姐妹天基王鹤熙一样 隐居退休啊。完全没理由被炸成无数原子。”

    兔子“太极端了。对吧?”

    第四真祖:“嗯”

    名濑泉“确实上无论是凯莎还是莫甘娜俩姐妹都太极端了一个极端的追求自由堕落一个极端的追求自由堕落的推崇正义秩序两种相反的极端碰撞在一起,不擦出火花才有鬼了。”

    御影神牙“说难听点,姐妹两人都是俩疯子。”

    天使女王:“

    凯莎沉默了。

    她扪心自问,自己这些年来所做的一切。和莫甘娜所扛的战争在满宝宙所推行的正义秩序,

    真的很极端很疯狂么?

    理论之争没有对错。

    但所付之的行为。

    “我真的错了嘛

    孤独的坐在王座上

    凯莎神情落寞的眺望着远方。

    她是天使女王是诸神之王 是已知宗宙至高神,

    她拥有一切。

    但似乎

    事实上,凯莎并不是一个意志不坚定的人s 相反她很顽强很坚韧不然当初也不会率领女性天使推翻了太天渣华烨所统治的天宫秩序。

    地不会在这漫长的三万年里,

    不停的在宇宙里推崇正义秩序

    如果是在她的世界

   &n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第1页/共2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