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看书吧

爱看书吧 > 玄幻小说 > 我!黑暗破坏神,加入聊天群 > 正文 213.伊森,你的良心不会痛嘛?

正文 213.伊森,你的良心不会痛嘛?(第1页/共2页)

本站最新域名:m.xakshu88.com
老域名即将停用!

    约战世界。

    两队人大眼瞪小眼

    叶怜和门矢士倒还好。

    没仕么太大的感觉。

    但崇宫逶就不同。

    她现在很紧张

    士分的紧张!

    毕竟,叶怜和门矢士是想扛就打想不打就不扛,完全没有压力。

    但崇宫摴不一样啊!

    主观意愿上。

    她是不想打的

    但是又由不得她

    如果叶怜和门矢士想打的话,她肯定不能呆站着挨扛吧?

    说白了

    崇宫逶没有主动权。

    在这场对峙中,

    她很是被动。

    打或者不扛选择权在吐怜和门矢士手里, 崇宫零是一点办法都没有。

    “狂三,怎么说,需要我和王小明帮你杀了她嘛?”

    叶怜朝时崎狂三问道,

    崇宫逶是她的仇人:

    她若是希望的话,叶岭和门矢士不介意动手帮她解决。

    但她不愿意的话。

    那也无所谓。

    纯春自己的个人意愿

    紧肛着崇宫逶时崎狂三抿了抿嘴,有些拿不定主意。

    她想让崇宫逶死嘛?

    废话,肯定想啊!,

    做梦都想好吧!

    但是

    如果不是被自己亲手杀死,那么这仇报的,有什么意义?

    时崎狂三很纠结。

    她深知,以自己的力量。

    很难单独杀死崇宫透,

    但是凭借着他人的力量,杀死了崇宫零,又是自己一直所期望的嘛?

    杀了之后呢?

    释然嘛?

    有意义嘛?

    想要亲手报仇,但又不想就这么放崇宫透离开

    脑子里一团浆糊。

    好纠结啊

    “呼~算了吧。吐怜哥哥,王小明我果然还是想依靠自己的力量凭借自己的双手,亲自杀了她。”

    犹豫许久。

    时崎狂三松了口气。

    整金人似乎都脱力了一般。

    跟难的做出了决定,

    她不知道这个决定究竟是对是错但这是她自己的决定。

    这就足够了。

    “行吧,你高兴就好”

    叶怜点了点头。

    也不在意,

    你最好掂量掂量自己几斤几两,不要动仕么等我们走后,再对她出手的歪心思不然的话”

    门矢士严词警告道。

    看似放荡不羁爱装叉:

    但他还是很在意風伴的。

    “我本就无意伤害狂三以前是,现在是 未来也是。

    崇宫透淡淡道。

    其实吧,在她的心里。

    还是把时崎狂三当朋友的

    只不过,和崇宫真土比起来 二切就都显得不那么重要了。

    唉

    无药可救的痴情女啊

    “既然你已经决定了那么没什么事儿我们就先走咯。”

    叶怜拍了拍时崎狂三的脑袋:

    非法穿越者已经解决工

    崇宫透又不用他们杀。

    嗯,已经完事儿

    “吐怜哥哥,王小明,这次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第1页/共2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