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最新域名:m.xakshu88.com
老域名即将停用!
个问题了,接下来我问问你哦。之前的几个歌手我都问过这个问题,所以也希望 沈亦你好好回答哦。”
采访的小姐姐这会儿也是先卖了一个关子。
隔了一会儿之后,才听着采访的小姐姐说道:“今天就是《我是歌手》的半决赛了,
我想问问沈亦,如果这次半决赛你不幸淘汰了话,你会怎么样呢? ” 虽然赛制很残酷,可是《我是歌手》就是一个比赛性质的音乐综艺节目。
之前也是陆陆续续有歌手来了又走,一些歌手大家也是依依不舍的。
此时采访的小姐姐问着沈亦,说着的时候她也有那么点儿伤感。
《我是歌手》即将就要结束了,毕竟也是花了很多时间和心意做的工作,大家肯定是有 不舍的感情。
而沈亦在听到这个问题之后,就开始沉默了一阵。
看得出,沈亦的眼神里也是带着依恋不舍。
“虽然有些官方,可是我的确是觉得,不管哪个歌手走,那都不算是输。
而且这个工作结束了,相信未来我们还可以在其他的地方碰到。”
沈亦的回答真挚有力量,听着他嗓音略有低沉的回答,一时间还让人挺伤感的。
不过就在直播间的网友们还沉溺在这种情绪里的时候。
突然就看沈亦抿了抿唇,跟着有些无奈的又说:“还有,如果今晩我淘汰的话,
那估计我很快就得回去种树。要是下一期能参加总决赛的话,我就133能晩一点回去种树。” 沈亦说完这个话之后,跟着又是长叹了一声。
“反正就是得回去种树,毕竟小伙伴们不可能让我在《我是歌手》的表演结束后,
还继续放任我在外面。不过最重要的是,他们是不舍得我在外头轻松,而他们还得在 蘑菇屋里继续种树。” 沈亦说完这个话,无奈的耸了耸肩头。
而网友们听到沈亦说起这个话后,反应也是特别的激烈。
【磕到了,磕到了!沈亦和蘑菇屋其他的成员感情真的太好了!】
【纳尼?沈亦还是要回去继续种树吗?这个我肯定是支持的!】
【心疼沈亦,还要回去种树,不由的我笑出了猪叫的声音。】
【我就说嘛!黄雷老师和何老师他们怎么可能就轻易的放过沈亦了?】 【哎呦喂,可怜的沈亦!】.
打赏
分享
举报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