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最新域名:m.xakshu88.com
老域名即将停用!
第620章 :吃核能?难道真是哥斯拉?!【第一更】
R国的灾难,并没有随着D市的毁灭而结束。
登陆的怪兽,继续在朝着R国的内陆地区前进着。
而怪兽所过之处。
所有阳挡他的城市~,都被彻底的摧毁。
所造成的损失。
已经完全无法估量!甚至……
之前因为D市的毁灭,导致R国的高层,几乎-死去了七成。
现在剩下的三成,好不容易组成了一个临时的-班子。可是;要让他们想出来对付这头怪兽的方法。
认准,!!,却是根本没有半点可能!
就在R国这边一筹莫展,国内无数人想要逃离R国的时候。
M联邦那边,给出了一个解决办法。
那就是发射核弹!
用核弹,这个人类现阶段最强的力量,来杀死这头在R国境内肆虐的怪兽!!
对于M联邦的这个提议。
有国家赞成,但也有不少国家代表选择了反对。
实在是核武的破坏力,太强了!
一旦动用,后果不堪设想!更别说;想要杀死这头SS级的怪兽,普通的核武,根本做不到。
必须得动用超大当量的氢弹。
只有这种破坏力的武器。
才有可能杀死这头怪物!
而M联邦给出的提议,就是由他们来发射一枚5000万吨当量的核弹。
这种超大当量的核弹,足以杀死一头SS级的超兽了。想必;这头正在R国境内肆虐的超兽,也不例外。只是……那样一来的话。
不说整个R国,但至少五分之四,甚至六分之五以上的R国土地,都将化作一片人类禁区。
整个R国,甚至可能就此灭国!!因此:对于M联邦的提议,R国是坚决反对的!
哪怕他们现在根本没有办法解决掉这头在本国境内肆虐的怪兽。
可万一过段时间后,这怪兽破坏够了,自己走了呢?虽然;这只是一个设想。
但这个可能性,还是不小的。
毕竟………
怪兽不可能无休止的破坏下去。
只要他们不反抗,任由这头怪兽继续破坏。
等他自己腻烦了。
到时候自然会返回大海之中的!
而这样的结果。
绝对要比M联邦的提议要好的多!至少;怪兽肆虐过的地方,是可以重建的!
而一旦核弹在R国内爆炸的话,那结果……不用想也知道了。因此;R国高层,哪怕是宁感被一头怪兽欺负,也不愿意赞同M联邦的提议。
这让一直将R国当成自己走狗的M联邦十分不满。
自己养的狗,竟然还敢件逆主人了?
岂有此理!!!
如果只有R国一国反对。
那么M联邦的提议,还是很有可能被通过的。
但问题是!
现在反对M联邦提议的,远不止R国这一个国家。
世界上许许多多的国家。
甚至包括Z联邦,都反对了M联邦的这个提议!毕竟;R国距离Z联邦很近。
天知道那种当量的核武爆炸后的后续影响,会不会导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第1页/共2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