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看书吧

爱看书吧 > 玄幻小说 > 人在原神,成为深渊魔王 > 正文 第三章 我摊牌了,我十二阶【新人新书求收藏】

正文 第三章 我摊牌了,我十二阶【新人新书求收藏】(第1页/共2页)

本站最新域名:m.xakshu88.com
老域名即将停用!

    木叶舞王:伏地魔,你这个没鼻子的,你也配?【暴怒】

    木叶舞王:我全盛时期是三阶,你们呢?一群二阶甚至一阶的废物,说你呢,那个没鼻子的。

    三阶?

    程洛摸了摸下巴,火影忍者里面吊炸天的宇智波斑,在最强的六道斑形态也仅仅是三阶。

    而自己,诞生之初便是十二阶。

    关于自己有多强,程洛自己都不知道。

    从群里的信息得知,原著里各种吊打忍界联军的六道斑形态,也仅仅是三阶。

    根据系统的评级判定,一共将等级分为十三阶,零阶最弱,十二阶最强。

    由于是以万界为单位,每一阶的差距都是无法跨越的。

    甚至,即便两人是同一阶,实力的差距也可能是天差地别。

    ……

    我到底有多强?

    程洛在心里打了一个大大的问号。

    ……

    木叶舞王:我,宇智波斑,系统判定三阶,你们呢?

    云顶霸王:哈哈哈,红眼病的老家伙急了,他急了。

    我有鼻子的:这老家伙玩不起啊。【鄙夷

    云顶霸王:我一阶怎么了,我一阶至少我还活着,你呢?都死翘翘了,还三阶,丢人。

    我有鼻子的:我是一阶,我骄傲。

    我是有鼻子的:同样是三阶,人家沃茨还是实实在在的三阶,也没见沃茨大佬出来装啊。

    我有鼻子的:你一个死翘翘的三阶,装什么装。【鄙夷】

    沃茨:emmm,你们怎么又闹起来了?别扯上我啊,我就一个普通人。【佛系】

    我有鼻子的:对对对,你是普通人,三阶的普通人,一拳十几吨的普通人。【膜拜大佬】

    沃茨:呃呃呃,那只是设定,我也没这么强。【摸鼻子】

    一拳十几吨,太夸张了,虽然他可以。

    我是有鼻子的:你三阶。

    沃茨:……

    云顶霸王:别管那个丢人现眼的老家伙了,别跑题,自我介绍,自我介绍。

    云顶霸王:我叫腕豪,来自英雄联盟世界,是一个搏击手,在艾欧尼亚经营着一家搏击馆。

    云顶霸王:你可以叫我拳王,也可以叫我劲夫,腕豪,瑟提也行,随着你喜欢,我不是什么大佬,我只是一个普通的混血瓦斯塔亚,实力一阶,普普通通。

    或许,在游戏里的腕豪很嚣张,但,群里的他,很平和,没有一丝架子,也没有游戏里的那股嚣张跋扈。

    或许,是因为实力问题。

    我是有鼻子的:到我了,在下汤姆.马沃罗.里德尔,名字太长,你可以喊我汤姆或者伏地魔,来自哈利波特世界。

    我是有鼻子的:我是一个巫师,实力一阶,还有,我是有鼻子的,只是不明显。

    伏地魔就更好说话了。

    一点都没有原著里面那个阴森残忍大反派的样子,不知道的,还以为伏地魔是什么平易近人的大好人呢。

    没有大葱的初音:……

    沃茨:……

    云顶霸王:……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第1页/共2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