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看书吧

正文 上架感言(第1页/共2页)

本站最新域名:m.xakshu88.com
老域名即将停用!

    今晚八点上架,给大家爆更,爆死!

    然后再来说一下这本书,这本书从开书大概是10天上架,作者坚持是给大家每天六更,因为易小川这本书当中的主线是有点不好把握的。

    所以作者每天都是现想章节,每天想好六章,然后第二天给大家写,算是坚持了这么多天。

    也不能说写得多辛苦,只能说写这么多作者应该是从早写到晚,有时候想的也是脑瓜子疼,真的很疲惫!

    今晚八点上架,给大家爆更,爆死!

    希望大家给我来个首定,让我们一起把这本书一直写下去,感谢支持。

    最后再找大家求一波鲜花和评价票。

    临近上架给作者一点信心。

    痛哭,感谢大家!

    至于打赏就不需要了,大家千万不要给作者打赏,给作者来点首定就行。

    看着成绩这么惨,打击也真的很大的。有时候我甚至产生一种想法,我是不是真的不适合当一个作者?

    有的人随便写写就能够起飞。

    而我。

    无论如何努力,都不能够收获成功。。。。生平第一次,感觉到了天赋的存在,也意识到了天赋的差距。

    没有别人那般强大的天赋。

    但却又喜欢。

    这就是很无奈的事情了。为了写书,我几乎没有什么和人交流的机会,大多数时间都在想接下来的剧情该怎么发展。朋友圈子渐渐淡了,好友也不怎么联系了,现在每天除了糊口外就在对着电脑。

    孤零零的坚持着内心的冲动。

    我跟兄弟们说这些,倒也不是为了诉苦,博取大家的同情什么的,只是想要告诉大家,我既然付出了这么多,必然不会轻易的太监。我知道有几个读者一直很支持这本书,对于这些朋友,我想说,真的很感谢你们的喜欢。

    存稿有不少。

    之前答应过天天十更。

    作者倒是也已经做好了请假码字的准备。订阅只要能够勉强看的过去,不是那种只有几十个人订阅,一天连十块钱都没有的成绩,我就会开启疯狂模式,至少连续十天,每天都是十更。

    为了上架。

    我也存了不少稿子。

    写了不少的大纲,细纲。

    真的不想要放弃、

    人生就已经过的够颓废的了,如果连自己最喜欢的事情都要放弃,那我真的就太过于背运了一点。

    活在人世间。

    生存是我们大多数人最沉重的压力。我希望那些有经济实力的朋友,能给口饭吃,让作者能够坚持梦想。

    给你们带来完整的故事。。。。。。刚才还在说不是卖惨,现在写了这么多,回顾一遍看起来还真的像卖惨。。。。也不说太多了,感谢默默支持的兄弟们,真的感谢,感谢你们的喜欢。

    也感谢你们的鲜花和评价票以及打赏月票。

    不是你们的话。

    作者可能早就坚持不住了。这本书的成绩注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第1页/共2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