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看书吧

爱看书吧 > 玄幻小说 > 反派就很无敌 > 正文 1073 收获

正文 1073 收获(第1页/共2页)

本站最新域名:m.xakshu88.com
老域名即将停用!

    这基本上是麦家人能拿出来的一半的实力了。

    

    在高等星球以及更加广袤的星域之中,这是小的不能再小的基础团队了。

    

    是只能就近勘探的小队伍。

    

    但是对于居住星上的地球人来说,这已经是巨豪的家族和团队才能组建起来的。

    

    反派跟着他的大哥,在主舰上面。

    

    后方跟着一艘挖掘采集采集船,两侧是小型的护卫舰。

    

    护卫舰的设备很是简陋,最多能对来犯的人实施三次还击。

    

    还击只有一炮的基础,打完了就完了,最多只能起个震慑的效果,要想击退敌人。

    

    那要看碰到的是什么样的人。

    

    若是碰到的同是地球人这种刚刚上手,啥也不是的同类,那肯定是没问题的。

    

    估计将对方的船一并抢过来也是没问题的。

    

    可是若是碰到的是早就熟练操作飞船,并且干的就是打家劫舍勾当的海盗,流民,逃荒者,以及混乱地带的叛军……

    

    那这种还击不但不能给他们带来安全,反倒会惹怒对方,最终造成不太好的结果。

    

    考虑到他们第一次去的是居住星附近的一个小星域,距离安全守护舰队的驻扎点只有几个跳跃的距离。

    

    麦凡的大哥带着这样的配置,就已经足够的安全了。

    

    他们这一行从出去到回来,路上的小型船只都是避让开他们的。

    

    第一次的出航仿佛十分的顺利。

    

    但是对于跟着出去了一趟的反派来说,这趟出航实际上是失败的。

    

    他们选择的那颗看起来有资源的星球。

    

    实际上是一颗废星。

    

    什么叫做废星呢,就是不适宜开发的,活动过于剧烈的。

    

    沉寂的时间太长,开采难度大于最终回报,以及资源存储量过于低,低的惨不忍睹的。

    

    那种就是废星。

    

    大家在这颗废星上忙活了一个星期,最终确认了,如果开发,那么最后的投入与产出,是不成正比的。

    

    挖了也不赚钱,那还挖个什么劲儿。

    

    麦家的人兴冲冲而来,又灰溜溜的离开……

    

    到了最后,浪费了一次出航的机会不说,还浪费了一大笔燃料的钱。

    

    至于人员的工资,只能先欠着。

    

    等到第二次出航有了收入了之后,再进行分配。

    

    这就是远航勘探的风险。

    

    如果你是以个人的身份加入到这个行当之中的……

    

    那反倒是没有什么可担心的。

    

    发工资的是雇主,是各大星系勘探公司的事情。

    

    出去一趟,只要完成自己应该做的工作就行了。

    

    相应的损失摊不到你的头上,但是同样的,捞到了好处,也分布到你的手里。

    

    对于无权无势却有冒险心的人来说,这已经足够了。

    

    他们的财富积累不建立在亏损之上,拿的也比在居住星做小工要多……

    

    这还有什么可抱怨的呢?

    

    可是麦家集团不是这样的。

    

    他们投入的是自己的资源,亏损的是家族的金钱。

    

    大哥的失败不是什么不可原谅的事情。

    

    倒霉就倒霉在,他失败的次数实在是太多了。

    

    一次两次,那叫常规探索,三次四次那叫运气不好。

    

 &nb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第1页/共2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