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看书吧

爱看书吧 > 都市小说 > 道士下山开始的修仙之旅 > 正文 第266章 死了一个

正文 第266章 死了一个(第1页/共2页)

本站最新域名:m.xakshu88.com
老域名即将停用!

    领头青年杨思文看着地上新踩出的脚印,一尺来长,若有所思,似乎想到了什么。

    “看,这里也有!”

    “那里也是!”

    很快又发现了十几个大脚印。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这是传说中神农架野人的脚印。”

    “啊!那刚才跑的是野人了?”

    杨思文点点头,“应该是了,刚才离得远看不清,不过看起来很高大。”

    “等等,队长,你先站好,我给你和那个大脚印拍个照片。”

    “我也要拍个照片,回去发到我的探险微博中。”

    “我也是,我也要!”

    “你看那边环境多好,还有瀑布、水潭的。”

    “哎呀!这里好美,我要拍照,快快,来我们来个合影。”

    很快几个人被传说中野人脚印和美景吸引,自顾欣赏玩乐起来。

    暂时的忘了现在的处境。

    短发女子提议道:“我们在这过一夜怎么样?”

    张达笑道:“有野人你不怕?”

    “那野人好像有点怕我们的。而且我们在这那么长时间了,也没看见野人出现。”

    “既然是野人肯定有野性的,也不知道是一个还是很多,要是一个还好,多了就危险了。”

    杨思文说完,摇了摇背包,“我们吃的东西不多了!再不早点出去也要被饿死。”

    总还有还算理智的。

    一个男子道:“我能分辨野果野菜,不过我还是想吃顿好的,还是找路出去吧!”

    施小红也是赞同,还是早点出去的好。

    其他人也点了下头,走之前又拍了几张照片。

    阿呆躲在阵法里,看着几人走远,消失不见,这才又重新跑了出来,往那片森林去了。

    他们只是普通人,自然发现不了阿呆藏身的地方。

    几个人现在心情还不错,顺着河流有说有笑往下游走去。

    初始还好,河岸还算宽阔,后面越来越窄,他们只能小心翼翼的扶着石头往前走。

    夜里,七个人找了个略微开阔的地方点燃篝火,围坐在了一起。

    “什么时候我们才能走出去呀!”

    一个女子似在自问又是在问人。

    他们走了六七个小时,还是没有看到走出去的希望。

    “吼!”

    “这是什么声音?”

    “好像是老虎,或者是豹子的声音!不过是豹子的可能性更大!”

    “吼!”

    两个女子吓得忍不住抱在一起。

    “不会过来吧?”

    “不知道呢!”

    其他人也是担心这豹子跑过来。

    最后实在熬不住了,心惊胆颤中,几人沉沉睡去。

    夜里哗啦啦,开始下起了雨来。

    杨思文感觉有雨水打在脸上,睁开眼睛,摇醒同伴,“都醒醒,下雨了。”

    “这里不安全,一不小心还会有山洪,我们要快点离开。”

    “哦!”

    几人收拾好东西,打着手电筒,一个接一个,小心翼翼的往高处爬去。

    很快雨越下越大,河水开始涨了起来。

    几人在大雨中好不容易找个稍微高点平整树林子下,经量减少雨水淋着身体。

    “该死的黑熊,要不是它,我们的帐篷也不会丢,还有这该死的天气!”

    范达骂了一声,又对老天竖起中指。

    其他人也是无奈。

    七人淋了半夜的雨,浑身湿漉漉的,身子颤抖着,又没什么吃的,用饥寒交迫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

    “我好冷,救援什么时候能来呀?”

    “不知道,我打过幺幺洞了打不通。”

    “走吧,走走就不冷了。”      <center><font color="red">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font></center>

 &n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第1页/共2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