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看书吧

爱看书吧 > 都市小说 > 重活一世,我一书封神 > 正文 第122章 这个开头,有白金之姿吗?

正文 第122章 这个开头,有白金之姿吗?(第2页/共5页)

本站最新域名:m.xakshu88.com
老域名即将停用!

那我就脑子进水了。」

    李含笑一边说,一边准备码字。

    不过看到陈扬打开的word,有些奇怪的问道:「你也在码字吗?」

    陈扬点头说道:「别人都说网文挺好写的,我想试一下,看看能不能成为大神。」

    李含笑不由得笑道:「少听别人胡说八道,什麽网文挺好写,难写得很。他们只看到表面,只有那些能写出自己真东西的,才能成为大神。像那个其貌不扬,人家才是有真正实力。普通人上,哪怕就是清北的,一样被刷下来。再说,我也不见得清北那些家伙就比我们强。」

    说完。

    李含笑很是好奇的问道:「你什麽笔名,写的什麽书,要不要大神我帮你把把关。」

    陈扬将word最小化,说道:「算了吧,我不好意思。」

    陈扬往右凑过头:「要不,我看看你的。」

    李含笑亦是将电脑搬远一点,说道:「我也不好意思。你别看,你要是看了,我一个字都写不出来。」

    「你就把我当读者吧,我看了还能给你建议呢。

    「不要。」

    「你不会写的是色色的吧—.其实我还是挺喜欢看的。」

    「你才写色色的。」

    李含笑脸上不由得一红。

    虽然李含笑写的并不是色色的。

    但耽美这个类型,本身上就不是特别拿得出手。

    他们这些大学生接受能力还好。

    要是放在其他普通人眼里,那简直是不堪入目啊。

    「真的,真的,我阅历很丰富的。不过你要是写耽美,我倒有本书向你推荐。」

    「什麽书?」

    「这本书,写的啥的?」

    「你没看过吗?」

    「没有。」

    「你回头到网上搜索一下。」

    「好的,好的。」

    李含笑答应说道。

    日子就这麽一天一天过去。

    陈扬在震旦大学的生活慢慢稳定了下来。

    能摸鱼的时候,陈扬就用来码字。

    想放松一下的时候,就和宿舍几个去打打篮球,

    另外王明明老是拉陈扬去参加辩论赛。

    陈扬倒没有参加。

    不过看他们辩论,感觉人也挺有意思。

    且就当放松,偶尔也帮王明明出出主意。

    魔都作协那边,十一有个采风活动想叫陈扬去。

    陈扬拒绝了。

    他得利用十一的时间多码一些字。

    不能辜负这麽多读者的支持是吧。

    再加上均定已经成为了第一。

    那得继续保持优良传统啊。

    不过副会长何闯似乎对于网文也挺感兴趣的。

    加了陈扬的Q,时不时问陈扬关于网文的问题。

    后来问的实在是太烦了。

    不怪陈扬觉得他烦。

    这家伙那是啥也不懂,啥问题都问啊。

    什么小说一天更新多少字啊?

    是用word码字,还是用其他的软体码字啊?

    还问要不要学习五笔?

 &nbs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第2页/共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