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看书吧

正文 想跟大家说点话第1页/共1页

本站最新域名:m.xakshu88.com
老域名即将停用!

    不是要断更!

    怕大家看到标题会吓到,只是想跟大家说点事情。

    刚刚把所有的存稿都给删了。

    因为写着写着,感觉不太对劲,节奏不太对。

    从今天早上,我就在边写,边删,边改。

    怎么写都有种不对劲的地方。

    直到刚刚我下定决心,都删了吧。

    我想给这本书至少一个足够圆满的结局,我在上架的时候就说了这本书一定会写完的,我不想食言。

    虽然我说过完成比完美更重要。

    但是如果我有一定的能力,我想尽量写出达标的剧情。

    写的东西不满意,发出去,我内心会谴责自己。

    感觉对不起大家。

    所以最后还是把接下来的一段剧情全部搁置了,或许要往后推移。

    那是关于天灾方面的剧情,其实就是想秀下地仙修为,外加配合委员会正式宣布修士存在。

    但是我发现不行,这段剧情会毁掉目前所有的节奏,因为多条线是齐头并进的。

    如果让一个进度加快,我只想先美利坚的线快点推进。

    我想在美利坚造神摘果。

    而带动全球布局转变。

    但是如果我写天灾的内容,那么就会有华国倒逼世界而其他线路全完跟不上的感觉。

    最后把两万字的存稿全部给搁置了。

    这一搁置,明天的剧情就发不出去了,而且很多东西都得重新设计,包括大纲的事情。

    所以我想跟大家申请一下,接下来几天我得重新安排调整下剧情还有后续的东西。

    这次是我决定把稿子全部删掉的。

    所以还是先跟大家道个歉,再说一下我的请求。

    就是我可能得两更一段时间,最久不会超过一周。

    下周一定有一天开始会恢复每天三更更新,快的话这几天就行了。

    真的虔诚跟大家申请了orz,实在是没有办法了我才会发这个单章,实在不想发我自己觉得没达标的剧情出来给大家。

    大家如果是看着这本书写到现在就知道我这个人很重视承诺的,从最开始的日万一个月,还有加更几十章,我都做到了。

    我是真的很重视大家,重视每一个读者。

    我还是会按照最开始上架前的约定,努力完结这本书的。

    大家如果要骂我,我都会接受的。

    跟大家道歉。

    附上那段部分剧情还有字数。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