վ:m.xakshu88.com
ͣã
有翻身的机会,但是陈轩能抢龙,却不能一个人反转团战,哪怕把对手的adc给秒了,最后也没赢,一个打野能吃到的经济,就只能做到这么多?毕竟,芙兰多发育越差,野区就越要让经济给他发育?而打野能做到的,就越少?团战一个打野,是没法打出好几倍的伤害的?等到第二条大龙,陈轩被锐雯赶走了,用不出惩戒,也就抢不到大龙?终究,天幕还是输掉了第二场?一年半了,天幕在打三星白的时候,都没有出现连败两局的情况?欧洲队感觉,他们又行了!
原来,终结天幕时代,世界属于欧洲?如果真的能三比零天幕,那他们岂不是也有机会问鼎世界冠军?
此时,台下的欧洲主场,欢呼尖叫,震耳欲聋?欧洲人纷纷高呼,请韩援真是一个正确的决定?欧洲人与韩国的结合,产生了不错的化学反应?看来,要获得世界冠军,还得是引援啊?此时的天幕,只能上b计划了?“羡鱼,该你上场了。”林木木说道?此时的羡鱼,才是最紧张的,只打过训练的他,上来就要面对生死局?尼玛,说好的过来混一个冠军皮肤的呢?
但是这个时候,他也明白,上单这个点,如果不解决,确实赢不了?这个版本的打野,太过工具人了?如果你在红色方,会发现,七分钟蓝buff给中单,蛤蟆给ad,石甲虫给上单,再过一两轮,红buff也得给ad?吃的是草,挤的却是奶?如果上单肥,资源要给他carry,上单不肥,资源要让给他补发育?所以,作为一个打野,已经很难改变游戏的胜负了?一切都要看三c的战斗力,打野又一次的成为了四号位,吃的资源只比辅助多一点?所以轩哥即使水平远比对手的打野高,吃草挤奶,也还是没有办法拿下胜利?如今的局面,只有让轩哥转上单试一试了?这个时候的芙兰多,也没有怨言,确实是自己坑了?在世界冠军队伍的舒适圈呆久了,很长时间没有面临如此高强度的上单对抗,两场比赛都出现了被单杀的情况?也只有下场休息了,同时还要向陈轩道歉:“对不起,让你们的战术提前暴露了。?“没这回事,是我的问题,我的打野节奏也不够好。”陈轩说道,其实陈轩心里还是有想过,能不能就这个原版阵容,一直打到总决赛?但是事实证明,不行?上单这个点,在这个版本里,就是绝对的王?如今才到八强,上单位置,已经就拿下了这个s赛的全部五杀,三次五杀,都来源于被加强到变态的诺手?一人血怒,全家升天,真不是闹着玩的?这是一个畸形版本,而战胜畸形的办法,只有比他更畸形?陈轩有打上单位的准备,只是没想到来的这么快?自己做好了足够的上单位的准备,但是打野位的准备不足,如果麻辣教师还在就好了?也就不需要弄的这么复杂,也许十六强的时候,陈轩就已经换好了上单的位置?只是陈轩一直想要把自己做到极致,没有过度的要求别人,现在看来,还是太优柔寡断了一些?不管如何,上单这个位置,陈轩依然还是来了?这一战,在无数观众眼里,是lpl的陨落之战?称霸了两年半时间,终究还是要盛极而衰了?符合历史的循环,也符合王朝的周期律?天幕王朝,要倒下了吗?而且,还是在八强位倒下?绝大部分人都不愿接受这样的现实,只有小部分人幸灾乐祸,天幕封神太久,导致一点坏话都说不得,有些人自然心中嫉妒?巴不得天幕早日坠入深渊,人们喜欢造神,又喜欢毁神?被捧得越高,跌下来的时候,就喷的越凶?因为当初越红,被喷的时候维护的人就越多,而矛盾越激烈,才越闹的大,不然一面倒的吹和一面倒的黑,都会让节奏不够剧烈?多少人都等着天幕这尊庞然大物倒下,好分而食之呢?不过,天幕这个战队,不到最后一刻,还真不能断定他就这么死了?而解说们,此时也是心乱如麻,孙图笑已经
ǩĶ
-->> δ꣬һҳĶ(2ҳ/5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