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看书吧

爱看书吧 > 都市小说 > 为了吃我做的饭,食客搞了情报站 > 正文 240 我当了半辈子厨师,我还真不知道这事...我去...

正文 240 我当了半辈子厨师,我还真不知道这事...我去...(第2页/共2页)

本站最新域名:m.xakshu88.com
老域名即将停用!

nbsp;   虽然不锈钢锅依然是大家的首选。

    但是他也怕有人想要用铁锅,于是把自己知道的东西都说了出来。

    其实自己在家里做饭,不是那么追求顶级的口感的话,用不锈钢锅,也是可以的。

    省的麻烦。

    “这样啊,学废了学废了。”

    “还是江老板好,把该说的不该说的都说了,哈哈哈”

    “江老板不愧是东国的厨神,懂的东西真的好多啊。”

    “江老板永远滴神啊。”

    网友对着江老板就一顿彩虹屁。

    江老板也只是笑了笑,没有继续说下去。

    江阳说完铁锅的事情后,又开始说山楂糕的事。

    “大家也看到了,我制作的时候,用的是搅拌机。”

    “所以几乎没有什么山楂的残渣。”

    “就是没有什么大颗粒的山楂。”

    “如果你们家里没有搅拌机,或者希望口味浓一点,打算用手搅拌的话。”

    “搅拌好的山楂汁是需要用滤网过滤一下的。”

    “这一步有一点点的麻烦,但是也省去了后面吃山楂糕的麻烦..0”

    “谁都不想吃着软软的山楂糕,突然吃到有一点硬硬的东西吧?”

    “再一个就是山楂汁的制作过程,也就是第二步。”

    “大家可能会问,什么时候关火,这个15分钟是不是大火十五分钟就可关了。”

    “其实这个具体的时间,是看山楂汁的。”

    “一般15分钟左右就会冒泡。”

    “但是如果15分钟没有冒泡,就可以在做烤一下。”

    “如果没到15分钟就冒泡了,也可以马上关火。”

    “最后就是淀粉水和山楂汁的搅拌过程。”

    “我们这里说的是淀粉水,但是相信刚刚大家也看到了,其实说淀粉水,不如说是淀粉糊。”

    “并没有达到‘水’的程度。”

    “这个时候的淀粉糊,如果一次性全部导入进去的话,就会像我刚刚那样,搅拌起来比较费力。”

    “如果做饭的是男生的话,大家用点力就行。”

    “考虑到粉丝可能有一部分的女生,我们这里建议大家可以分批次的倒入淀粉糊。”

    “这样淀粉糊和山楂水就比较容易搅拌了。”

    “这也是不会影响什么口感的。”

    “最后,我看之前有人问,风干太慢了,能不能直接放入冰箱里面。”

    “其实我个人是不太推荐直接放入1.1冰箱的。”

    “毕竟大家也看到了。”

    “其实这个山楂糕在风干之前,是液体的状态。”

    “如果直接放入冰箱的话,很容易结冰。”

    “因为他不是一般的水,而是固体和液体之间的状态。”

    “所以很容易就变成‘冰棒’了...”

    “这样不仅仅影响口感,拿出来的时候,还需要解冻,这就很麻烦了。”

    “所以说,我个人还是建议使用风干的手段的。”

    “好了,基本上之前的各种问题,我都解答了。”

    “这里就不在赘述了,我要开始摆摊了。”

    江阳说完后,把在家里做好的山楂糕拿了出来。

    等待食客们的到来。.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