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最新域名:m.xakshu88.com
老域名即将停用!
sp; 至于萌新屠夫...玩什么有区别吗?
但是看到这些言论,喜欢扮演屠夫的玩家们不干了啊~
你们什么意思?
《黎明杀机》这游戏只能你们逃亡者遛屠夫,我们屠夫就活该被遛呗~
每个屠夫都有自己的优势和劣势,你们不好好想想怎么针对那些屠夫,反而抱怨屠夫太强,这也太不把我们玩屠夫的玩家放在眼里了。
“屠夫强?我呸!你们逃亡者好不要脸` 々!”
“四个打一个,还要方老贼削弱屠夫,你们怎么不把屠夫全删了呢?”
“删除和削弱是不可能的,加强一下倒是可以。”
“你们怕的是屠夫吗?你们怕的是屠皇啊~”
“楼上的,我玩屠夫也怕人皇,大家彼此彼此。”
屠夫玩家们不干了,你们逃亡者本来人数就多,而且地图里各种无敌房、无敌板,很多地形对于屠夫玩家来说都很不利。
就这你们还抱怨屠夫太强,想要让方老贼削弱屠夫,这简直就是骑脸输出啊。
既然你们说屠夫强,那你们怎么不说你们逃亡者更加可恶呢~
招手、魂牵嘲讽,手电嘲讽,各种皮。
你们逃亡者是快乐了,但是你们的快乐却是建立在我们屠夫玩家的痛苦之上的啊!
在数量上,我们屠夫本来就处于弱势,你们还想要削弱?
求你们做个人吧~
“.ˇ我强烈建议删除逃亡者拆厄咒的设定,厄咒一旦没了,这帮畜生修电机太快了”
“就是啊,更可恶的是当面拆我儿子!”
“还有那些喜欢带魂牵技能的逃亡者,你们知不知道这玩意对于屠夫而言,嘲讽意味有多浓?”
“厄咒难逃一响,这都是我们屠夫的泪啊~”
对于逃亡者的言论,喜欢玩屠夫的玩家们也是提出了自己的控诉。
不过逃亡者也不是吃素的,很快就反击了起来。
“拆你儿子?不拆你儿子这游戏能玩?”
“最讨厌守尸的屠夫了,我愿成你们为树下孝子!”
“还有喜欢带红苹果的屠夫,你们是畜生吗?你们考虑过邪灵有可能会被饿死吗?”
“楼上的,我今天刚刚被护士给喂了红苹果,我太难了呜呜呜~”
就这样,《黎明杀机》里喜欢扮演屠夫和逃(钱好的)生者的玩家们吵了起来,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谁也说服不了谁。
屠夫说逃生者太气人,太狡猾,逃生者就说屠夫太强,应该被削弱。
这些言论看的一些吃瓜玩家满脸懵逼。
所以...到底是屠夫太强还是逃生者太皮?
当局者迷,盘观者清,对于这些玩家争论的焦点,一些还算理智的玩家有些无语。
这难道不该怪自己技术不行吗?
这是他们不知道,这些人之所以互怼起来,完全就是因为不想承认自己菜。
按照网络上对于《黎明杀机》的分析,如果承认自己玩的菜,那就相当于变相承认自己是个智障,智商欠费。
相信关于这个,应该没有人愿意承认吧抬~
PS:跪求大佬们多多支持,拜托了!!!!.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